2012/10/31 12:00

瓜分蘋果市場!谷歌推新手機.平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GOOGLE在線上如期發表了平板NEXUS 10,解析度2560*1600,號稱是地球上最高,比第四代IPAD 5重量更輕,甚至在價錢也便宜了1/3倍,也同時發表由LG代工的GOOGLE最新手機NEXUS 4,和蘋果的競爭似乎越來越激烈。

  號稱解析度,地球上最高的GOOGLE平板NEXUS 10,不受美國颶風影響,藉由網路線上發表,外型輕薄,放在桌上不說還差點沒發現它的存在,甚至拿在手上,也能輕鬆翻轉,但最吸引人的還是它號稱全地球最高的解析度,甚至特別強調要超越蘋果IPAD的「視網膜」螢幕,美麗的照片,透過NEXUS 10的超高解析度,能看得更加清楚。

  而且比起蘋果最新發表的第四代IPAD,NEXUS 10可以說是進步再進步,螢幕整整大了0.35吋,解析度2560*1600堪稱全地球最高,重量不但更輕,價格還便宜了將近1/3,除了平板,還同步推出最新款手機NEXUS 4,具備4.7吋的大螢幕,還採用最新四核心處理器,單機價換算台幣大約8750元,比IPHONE 5便宜了快一半,還多加了無線充電的功能,低價搶市場的企圖非常明顯,也讓消費者多了更新的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