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18:58

肉臉變鵝蛋臉! 自拍達人傳授秘技

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很多女生都很愛自拍,把漂亮的自拍照PO上網,不過自拍要拍得漂亮也是有技巧的。我們就找到了一位超厲害的自拍達人提拉,來分享她的小秘技,本來是個肉肉女怎麼拍成V臉美女。還有哪一些是超好用的自拍APP呢?來看今天的生活大百科。

  不過就是網路美女的照片,這有什麼稀奇,穿越鏡頭看到本人,咦!照片裡擁有超尖下巴、超大眼睛的美女,本人提拉是一個有點肉肉的大學生,鏡頭卻好像對她特別好,難道她會幻術嗎?

  你說,可我怎麼拍就不巧啊,別人幫忙拍,照片就是這個樣子,但是她的自拍永遠看到就是美少女,一般女生最怕的大仰角,提拉也有辦法拍出專業攝影師般的夢幻美照,怎麼拍的啊?還有就算是愛自拍的女生都知道的美麗45度角,提拉也有小祕訣,就是要壓手腕,立刻擁有尖下巴。

  拍完美照也得要修修臉,提拉推薦免錢的修圖APP,最常用的就是這款美圖秀秀,可以調亮度調顏色,該有的修圖功能都有了,另外一款暴紅的就是這一款可以套用名攝影師蜷川實花風格的圖檔,自拍照立刻變成藝術照,PUDDINGCAM則是可以直接拍出景深還有連拍分割效果。學會了嗎?就不用再羨慕別人會拍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