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18:58

燕子回來了 華視【新還珠格格】旋風再起 再掀熱潮

燕子回來了 華視【新還珠格格】旋風再起 再掀熱潮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李晟、張睿、海陸、李佳航所主演的【新還珠格格】,應廣大觀眾要求,華視於26日再度強勢上檔,再現經典瓊瑤大戲。去年【新還珠格格】首播,掀起新一輪熱潮,儘管當時翻拍壓力重重,與舊版存在一定差距,不過改觀頗大的豐富劇情,堅強的演員陣容,還是亮點紛呈,給人印象深刻,而這次華視重播,我們也將再次回味!

從【新還珠格格】到【宮鎖珠簾】,紫薇和嘉嘉兩個大家閨秀讓海陸塑造的溫婉古典女孩深入人心。如今,現代都市家庭倫理喜劇的角色又讓觀眾發現海陸還可以潑辣性感,刁蠻任性。從宮廷穿越到現代家庭中,海陸表示這些截然不同的角色讓她表演起來相當過癮。比起林心如版的紫薇,海陸飾演的這個紫薇,看上去更加楚楚可憐。不過在現實中,卻是熱情大方、侃侃而談,畫著美艷濃妝,讓人完全無法和知書達禮、清新淡雅的紫薇聯繫起來,她的活潑和熱情讓大家都不敢相信當初居然會選擇她來演出那個內斂的古典美人。

儘管【新還珠格格】的紫薇及【宮鎖珠簾】的嘉嘉遭遇和最後的結局完全不同,但在海陸看來,她們屬於同一類女子,同樣的溫婉可人,知書達理,而且,同樣的堅強勇敢。紫薇與爾康那段「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的愛情轟轟烈烈,卻也遭遇過無數艱難,然而看似柔弱的紫薇卻總是能夠堅強地面對一切,並最終牢牢地握住了自己的幸福。雖然【新還珠格格】是重播劇,並有戲迷表示:「無論重播幾次還是好好看!」,看來這次還燕子回來了,還是有大批粉絲的支持!

  連續在幾部熱播劇中擔任主要角色,海陸坦言自己真的非常幸運,「這些不同的角色,每個都很有生命力,我很享受演戲的過程,就是去塑造一個人物,體會她的生命歷程,酸甜苦辣,特別過癮。希望以後能夠挑戰更多不同的,差異更大的角色,並希望以此來提高自己的演技,成為一個出色的好演員。」而私底下的李晟,和片花中相比,給人一種全新的印象,讓人覺得非常時尚。而李晟不僅會演戲,還會唱歌。在片場時,與飾演五阿哥張睿玩得很開心,張睿休息的時候,李晟也不甘寂寞,常逗他,可謂不蓋小燕子的調皮本色,更多精采好戲都在華視八點大戲【新還珠格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