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18:58

課輔班超載 9人座擠20生1司機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追追追,高雄有家補習班被民眾投訴,接送學生的交通車,九人座的竟然塞了21個人,來搭載的前後兩輛車,都是同樣的狀況,已經塞得滿滿滿了,老師竟然還在車外大喊,要學生往裡頭坐,想再多載幾個學生。而事實上這家補習班,去年已經被華視新聞獨家揭露,就是交通車超載,沒想到今年又犯,電話訪問業者,沒想到業者只有回應,反正每家補習班不都這樣載。

  一輛藍色廂型車,下課前早就等在校門外,準備來接學生去補習班,三個小男生先坐上車,過了一下下兩個小妹妹也來搭車,沒多久又來了三個,然後誇張的來了,司機打開後車廂,要兩個高年級的小女生坐上去,後面再來的小女孩塞前座,最後幾個似乎塞不進去了,司機還用手推一把。

  

  加上司機,這輛車塞了21個人了,不過這一趟還接不完,同一家補習班的第二台車來了,一堆學生爭先恐後的要擠上車,一大團認真算一算,有20幾個學生要擠上車,最後總共有16個學生擠上車,有學生沒擠不上去,一旁的隨車老師還竟然罵人。記者跟車回到補習班,但業者只接受電話訪問,他們說補習班這種狀況也不是特例。

  不過其實這家補習班,去年就被華視新聞獨家揭露,交通車超載,沒想到一年後華視繼續追蹤,情況沒有好轉反而卻變本加厲,難道教育局都視而不見嗎,主管單位教育局覺得事態嚴重,可能要加重處份。只是對學生家長來說,這樣的交通車危險超載,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為何主管單位都沒看見,讓孩子們只能冒險搭車,如果真的出了事責任誰要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