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6 18:58

爭正式員工職缺 約聘清潔員拚了!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環保局今天上午舉行內部的升等考試,160名的約聘清潔員,要爭145個的正式員工的職缺,不但薪水從20800元調升到32000元,所有福利都比照公務人員,不過都必須揹著15公斤的沙包跑完30公尺來進行淘汰,就有名男考生,在跑回程時撞上牆壁,當場見血被送醫。

  扛起沙包一個個拼了命的往前跑,只是沙包重加上又緊張,有人跑到腳都打結了,有人跑到差點跌倒,有人是衝過頭,這一撞不得了了,頭撞破了也見血了,馬上被送醫急救去,不過還好血沒白流,這考試這位男考生是通過了,上午這場考試,是台南市環保局的內部升等考,160名的約聘清潔員,要爭取145個升為正式職員的機會。

  考試內容就是,男的必須揹15公斤的沙包,女的揹12公斤的跑完30公尺,速度必須要在規定的秒數內,以此來進行淘汰,有的年紀大一點的長輩,拼到氣喘噓噓也不放棄,就因為原本約聘的薪水,每個月是20800元,如果升為編制內的職員,月薪馬上多11200塊,福利都還比照公務人員,而且也不必擔心約期一到,就會沒頭路,再怎麼重的沙包也要扛上肩,只能說這年頭,穩定的工作不錯的待遇優渥的福利,都是大家所追求低,誰能搶下這難得的機會,就各憑本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