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 12:00

臉書出招! 打造手機新"家"

綜合報導

  社群網站臉書,推出了一個叫做「家」的軟體,整合ANDROID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要讓臉書的使用者,一打開手機,就可以玩臉書。

  社群網站龍頭臉書,推出名為「家」(HOME)的軟體,整合ANDROID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要讓臉書的使用者,一打開手機,就可以玩臉書。全球擁有十億用戶的臉書,推出獨家的新手機,這款智慧型手機的軟體,是由宏達電提供,應用程式鎖定使用谷歌ANDROID作業系統,讓臉書成為手機的門面與核心,使用者只要一開機,就可以先看到臉書。

  預計4月12號就可以開始使用,臉書這個社群網路的龍頭,這次主動出擊,進軍智慧型手機市場,說穿了,就要跟對手GOOGLE一較高下,希望吸引GOOGLE用戶,壓制GOOGLE在行動事業快速成長的氣勢,而這款臉書智慧型手機上市後,能否受到臉書愛用者的青睞,備受市場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