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12:00

觀光股王股東會 王品利多大放送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餐飲類的股王王品,今天開股東會,宣布利多消息,今年除了現金股利13.67元之外,還加發股票股利一塊錢,很多股東都樂得笑哈哈,王品到底是怎麼賺錢的?從今天股東會場的安排,就可以看得出,沒有送紀念品,股東想喝咖啡,想拿宣傳品,通通得花錢買。

  王品集團的餐廳,一家接一家開,股票曲線,一波接一波漲,股東大會,董事長戴勝益宣佈,獲利率成長10.8%,今年的股利,現金加股息,每一股配發14.67元,王品是怎麼辦到的?戴勝益透露他的小小堅持,打折別找我,連股東會,買紀念品的錢也省下了,不但不送禮,還要股東們掏錢出來,口渴想喝咖啡嗎,這一杯賣你55元。

  想知道公司的賺錢撇步嗎?現場好幾本書,任你挑,但是每本150到250元,就連公司的宣傳品,一張紙,都要賣你二塊錢,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王品這麼教大家,套據俗話,很摳,但是摳到把錢通通掏進公司的財庫裡,股東也樂得大豐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