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12:00

疑涉製毒遭踢爆 張志堅怒提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焦點人物,和高凌風的妻子金友莊出緋聞的眼鏡男張志堅,被指控涉嫌賣原料製毒,甚至還是販毒集團的股東,今天張志堅再度出面,不但全盤否認,還對爆料的周刊,提出誹謗告訴。

  穿著藍色襯衫,帶著金框眼鏡的男子,他是被拍到和高凌風老婆金友莊秘會的男子張志堅,傳出涉嫌製毒,風波還越演越烈,張志堅連續兩天出面,一開口就是先撇清和販毒的百富集團真的沒有關係,否認自己是藥廠股東,還對爆料的媒體,提出誹謗告訴。

  張志堅堅稱自己是代理藥品,根本不知道百富集團涉嫌製毒,兩方人也早就沒有合作,表情嚴肅還二度聲明,自己和金友莊真的沒有關係,和金友莊秘會被拍到。

  這個眼鏡男瞬間爆紅躍上媒體版面,但卻從不肯出面澄清。這一次卻被人爆料說,去年11月,調查局破獲涉嫌販毒的百富集團,偷偷販賣大批的感冒藥給製毒工廠。而張志堅就是集團的股東之一,檢警也把他約談到案,還列為販毒嫌疑犯持續追蹤,曾經和金友莊深夜出遊,兩人異口同聲說彼此是好朋友,這一段緋聞喧騰一時,還鬧上新聞版面,但現在爆出涉嫌販毒,兩人只急著撇清關係,就連好朋友這三個字都再也不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