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 12:00

蘋果全球開發大會 新品秋天搶市!

綜合報導

  蘋果10日在2013年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布新一代MAC系列電腦,其中包含新版的筆電跟桌上型電腦。也推出了新一代的作業系統I7跟ITURADIO,搭載了全新的圖像與使用設計。包含IPHONE4、IPAD2、第五代IPODTOUCH之後機種,預計在今年秋天後,都能更新。

  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這是自IPHONE推出後,最大的作業系統升級,蘋果執行長提姆庫克,在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告了蘋果今年最新的作業系統更新,I7將會帶給使用者全新的體驗,包括加入透明化的設計,視覺效果全面提昇,增加多工切換介面,還會自動更新APP,連SIRI都會有男版跟女版。

  另外蘋果最新筆電MACBOOKAIR,搭載英特爾最新處理器,處理圖像速度更快,同時大大加強電池續航力,11吋電池續航力5-9小時,如果你想的話,13.3吋版更可到12小時,沒錯就是讓你電池可以用一整天。

  除此之外蘋果也針對桌上型電腦,推出功能更強,外型呈現圓柱形狀的,全黑色MACPRO,而且這款電腦將會美國組裝,也間接宣示蘋果將生產線移回美國的決心。

  蘋果在強敵如三星跟谷歌競爭下,股價從去年九月至今,已經跌了37%,這次推出的新升級作業系統跟產品,預計最快今年秋天就會上市,是否能夠獲得消費者青睞,到時候就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