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2 18:58

高科技娃娃車! 用iPad哄嬰兒

王皓 報導

  現代人越來越依賴數位科技產品,就連嬰兒用品也吹起高科技風,包括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也能成為哄小孩的工具,嬰兒躺在娃娃車上就能看IPAD播放的影片,還有結合智慧型手機的電動搖床,能放音樂哄孩子睡覺。

  小兒科醫生恐怕不會建議,讓雙眼還在發育階段的小寶寶,躺在嬰兒車裡看IPAD播放的影片,不過對這個只想讓孩子,安靜下來的媽媽而言,能把IPAD結合在嬰兒車上的保護套,簡直就是救星。等孩子看累睡著的時候,IPAD就能轉過來為媽媽所用,這樣一個保護套可不便宜,要價合台幣超過兩萬塊。再來看看這個很炫的電動搖椅,除了能上下左右晃動安撫寶寶之外,還結合了IPHONE,由喇叭播出IPHONE的音樂,邊搖邊哄寶寶睡覺。

  至於這個能自動升降調整高度的娃娃車,動力來自於太陽能,娃娃車吸收足夠陽光之後,還能幫智慧型手機充電,爸媽出門在外絕對不怕沒電。根據業者說法,這類高科技產品非常熱銷,顯然很多父母喜歡請3C產品幫忙育嬰。不過也有人不希望小孩,這麼早就被數位科技佔據心靈。這樣的育嬰產品確實很吸引人,不過價格似乎並不親民,對於嬰幼童的發展究竟是好是壞?父母親在拿出錢包之前,恐怕都得好好考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