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18:58

史上第2高 15億得主忍67天才領錢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史上第二高的彩金15億,得主忍了67天,終於出面領獎,當初,所有人都猜,是彰化社頭鄉開出,所以從村長、襪子工廠老闆娘、紗廠老闆,還有通路商業者,總共四個人,都被懷疑就是得獎人,有人不停被借錢,有人被老婆懷疑偷藏錢,直到中獎人曝光,原來是住在新北市的一名公務員,被懷疑過的人,才終於鬆了一口氣。

  六十七天,他天天被借錢,不是我啦,他是社頭村的村長,扯上十五億彩金,怎麼解釋都沒人要聽,同村的紡紗廠老闆,更是百口莫辯,因為老婆懷疑他藏錢,真的中獎還沒話說,但偏偏真的不是我,襪子工廠老闆娘,被問到發火,就連女工,也在被懷疑的名單當中,還有人說,是一名通路業者,總之,兩個多月來,他們都被冠上暴發戶名號,直到得主現身。

  忍了六十七天,得主出面,一問之下,他跟社頭完全沒關聯,只是經過社頭買了彩券的新北市人。是名公務員,男性,方臉、細眉、雙眼皮、大眼睛、高鼻子、小嘴巴,外加一對長耳垂,特徵這麼明顯,勢必又引發另一波揣測,但起碼,彰化社頭終於恢復平靜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