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18:58

軟網四強激戰 男雙女雙抱回雙銅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亞運金庫之一的軟網,今天終於開胡。中華隊女子雙打,鄭竹玲和陳翊佳,以及男子雙打和何孟勳都闖進四強,但最後都不敵韓國隊,只拿到銅牌,非常可惜。

  穿著桃紅色球衣的,中華隊軟網女子雙打選手鄭竹玲陳翊佳,對上地主韓國隊,韓國隊兩名老將來勢洶洶,一路領先到四比零,兩人提振士氣重新整理,終於在第五局拿下第一分,不過因為陳翊佳在練球時,大腿不小心拉傷,跑動起來有些吃力,最後還是不敵韓國,一比五輸掉比賽,屈居銅牌。

  陳翊佳很多底線,同一天,一樣闖進四強的還有男子雙打,何孟勳和賴立煌,對上穿著紅色球衣的韓國隊,合拍十六年的兩人,第一次闖進亞運殿堂,除了帶著興奮的心情,還有不想輸的決心,前兩盤讓對手領先,第三盤追上一分,幾乎每一盤都打到DEUCE平手,才決勝負,不過拼到最後何孟勳和賴立煌,一比五敗給韓國,只拿到銅牌。

  軟網開打第四天,終於開胡,中華隊男女雙打四組,有三組搶進準決賽,成功再為國家多添幾面獎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