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2 18:58

離冠軍差一點! 輕艇賽進帳4銀牌

綜合報導

  同樣被視為奪講熱門的輕艇賽事,我國好手陳瑋涵、張允銓、張筑涵在C1和K1都以排名第2晉級4強,而男子K1潘泓銘也以第3名成績順利晉級,但很可惜,金牌戰中,4人都以些微之差落敗,一口氣為台灣進帳4面銀牌。

  天空下著雨,也增加了比賽的難度,我國輕艇好手張允銓在C1標竿賽金牌戰對上的是日本選手,日本選手率先做完了指定動作,但我們隨後也追了上去,接下來就要衝回終點,可惜最後沒能超越,而另外女子C1選手陳瑋涵,同樣飲恨只有奪銀。

  不過輕艇標竿賽想要取得領先,一開始的速度就很重要,另外看到是K1賽事,咱們選手張筑涵很可惜沒有掌握到一開始的領先,中國隊選手下水速度非常的快,讓中華隊在一開始就有些許的落後,但是沒關係,還是可以繼續拼,接著是指定的翻船動作,剩下最後的衝刺,最後還是沒能超越李彤,以三秒之差敗下陣來,不過沒關係,我們還有一個機會,一聲怒吼,要打響士氣。

  現在雨勢也比較小了,中華小將潘弘銘雙手祈禱,希望可以順利完成比賽,哨聲一下,開始往前衝刺,我們率先沖向標竿完成指定動作,看起來很有奪金的希望,中華隊還是保有一些領先,但最後這個轉圈速度稍微慢了一些,剩下最後的衝刺,真的就差一秒鐘,實在好可惜,雖然四位選手都和金牌擦肩而過,不過還是為中華隊,摘下了四面銀牌,表現同樣亮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