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18:58

不敵大陸 軟網女子團體無法晉級

綜合報導

  仁川亞運賽事消息,中華代表團奪金希望之一的軟網團體賽,今天進行分組預賽,中華女子團體直落2,擊敗蒙古,只是很可惜,對上大陸,以1比2輸掉比賽,無法再晉級,但男子團體組,一路過關斬將,陸續擊敗越南,尼泊爾和印尼,確定晉級四強。

  仁川亞運 軟網團體賽女子組,預賽首戰,中華隊碰上蒙古,雙人賽,鄭竹玲、詹佳欣展現絕佳默契,加上對方不斷失誤,一開始就有好成績,不過蒙古對手也不好惹,一路追,中間兩度平手,還好最後以5比2,拿下雙人賽。

  緊接著單人賽,中華隊江婉綺,手感還不錯,也以4比1擊敗蒙古對手,緊接著陳翊佳、郭千綺,延續氣勢,終場比賽,中華隊直落2力壓蒙古,只是很可惜,接下來對大陸,以1比2 輸掉比賽,而另一邊,軟網團體男子組傳來好消息,中華隊一路過關斬將,擊敗越南尼泊爾和印尼,也確定晉級四強,有機會替中華隊再添獎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