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12:00

郭董加入4G戰 4成低價搶客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又有電信業者加入4G戰場。鴻海旗下亞太電信,4G服務預計年底開台,費率還沒公布,但證實會推吃到飽、不降速,老用戶月付550元起,就可以升級4G吃到飽,是市場上最低價,幾乎是三大電信的4成價。不過手機達人也提醒,要注意所在地區收不收的到訊號。

  又一家電信業者加入4G戰場。鴻海旗下亞太電信4G服務預計年底開台,費率還沒公布,但證實會推吃到飽不降速,老用戶月付五百五十元起,就可以升級4G吃到飽,以三大電信龍頭吃到飽最低門檻的四成價來搶客。不過手機達人也提醒,使用前要先確定你所在的地區收不收的到亞太的訊號。

  550元,有沒有聽錯,郭董投資的亞太電信,4G預計年底開台,挾著超便宜價格,搶攻4G市場。國內4G用戶目前將近170萬戶,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和台灣之星,陸續開台,各家搶客戶有不同方案,像是中華電信,綁約手機搭配月租費1336元,網內免費網外也有贈送分鐘數;遠傳電信,綁約手機搭配1399元網內簡訊通通免費;台灣大哥大綁約手機搭配1399元,網內免費網外送80分鐘;台灣之星599元網內語音免費、網外送30分鐘。比起來,亞太電信真的最便宜,不過手機達人有小提醒,別看價格低就下手,各家搶商機,有的送贈品削價競爭,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比較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