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12:35

黃國樑黨部挺連 號召15萬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陷入苦戰,台北市軍系的黃國樑黨部訂出15萬票目標,全力挺連勝文。被視為支持連家的鴻海董座郭台銘接受媒體專訪,提到懂經濟的候選人能協助產業安定、刺激經濟發展,被解讀替連勝文拉抬聲勢,對此柯文哲說,郭董的目標是正確的,但方法不對。

  柯文哲和常模仿他的,藝人郭子乾出席公益活動,宣導肝病防治,但同樣常被郭子乾模仿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力挺卻是連勝文,柯文哲回應郭董方法不對,陷入苦戰的連勝文假日市場拜票,名製作人周遊夫婦成了麥克風手,陪同掃街,選前兩周民調處於落後,國民黨台北市軍系鐵票是否生鏽,催票壓力全落在退輔系統的黃國樑黨部,黃國樑估算,台北市軍系有2萬黨員,5萬榮民加上眷屬,粗估有18萬票的戰力。

  要催出15萬張鐵票投連勝文,張大鈞七月、十一月初、選前發三封催票信,軍系大老許歷農也主動發了一封,前行政院長郝柏村還將選戰拉抬高到,統獨層級,總統更是承諾好好照顧軍公教,這麼拼無非是要穩定藍軍的北市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