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8 06:56

鴻海總部被開槍 鎖定1機車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土城總部的辦公室,竟然疑似遭到槍擊。4月28號當天凌晨,鴻海的四、五樓,遭人連開六槍,由於玻璃被射穿,清潔人員發現後通報;警方不敢大意,因為郭台銘座位前的兩片玻璃,竟然直接被貫穿,隔天立刻更換強化玻璃!警方表示,目前鎖定一名騎車男子隨機犯案。

  揪出內鬼、移送法辦,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祭出鐵腕,卻疑似埋下危機種子,一月揪內鬼、四月總部就遭到槍擊。徐世霖土城分局副分局長表示清潔人員發現,鴻海土城總部,四、五樓,合計有三處遭攻擊,玻璃碎裂,其中一間竟是董事長郭台銘的辦公室,座位前玻璃被貫穿。

   

  警方採證,發現六顆疑似改裝加強過的鉛彈,研判彈道,應該是從70多公尺外射擊,警告意味濃厚,嫌犯卻跑掉了。因為不只鴻海,附近住戶也遭殃,不排除歹徒是隨機犯案,只是警方追了快五個月,歹徒鑽進三峽偏遠地段消失了,究竟是內鬼尋仇?還是非針對性的攻擊?警方得再加把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