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15:40

夫婦獨得威力彩28.7億 贈168萬給彩券行

夫婦獨得威力彩28.7億 贈168萬給彩券行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報導  / 台北市

  威力彩史上第二高單注頭彩28.7億元,今年9月在台北士林夜市的「飛來發彩券行」開出。中獎者是一對夫婦,先生在民營企業工作,他和太太來逛夜市,順便買彩券,沒想到就中獎。夫婦特別包了168萬大紅包給投注站。今(9日)台彩總經理黃志宜親自到彩券行送紅包。

  飛來發老闆開心收下168萬大紅包,還表示,將會捐出20萬做公益。為了和大家分享喜悅,他還準備了300份大樂透彩券在現場發放。台彩總經理黃志宜提到,今(9日)送出的168萬紅包,也是史上第二高。

  日前台彩公司也有透露頭彩得主資料,他們是一對夫婦,先生年約40多歲,標準身材,是A型、水瓶座,雙眼皮、大眼,目前居住在新北市,是在民營企業工作的上班族。妻子是家管,育有兩名兒子。先生買彩券的習慣長達十二年,平均每星期都會花200元左右購買彩券,每次都是電腦選號,不會在固定彩券行購買,多年下來中過最大獎為大樂透的三獎,獎金十萬元。(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