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9 19:50

滅頂運動再起 味全員工:別把我們當祭旗!

滅頂運動再起 味全員工:別把我們當祭旗!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頂新製油一審判決無罪,近日網友再度發起新一波的滅頂運動,更有人到好市多買完林鳳營鮮乳馬上退貨,手法激烈。味全員工表示,大家要懲罰頂新,但最後受到懲罰的是味全員工。有員工說「我們不是食安製造者,不要拿我們當祭旗」,味全執行長則是發信給員工,希望員工開始做、默默做,總會有重新再起的機會。

蘇守斌在信中提到,味全在台灣立足62年,身為味全公司的一份子,我們必需以更謙卑的態度,對這段時間,造成社會付出的成本、引發的誤解,做更深刻的檢討與反省。我們有義務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以更寬廣的心擁抱消費者,並肩付起更大的社會責任。他相信外界負面的氛圍,短時間並不容易扭轉,但要員工們藉此機會沉澱自己,將內部的食安工作做好,把基礎打好,做出讓大家吃得安全、安心的食品。蘇守斌相信只要開始做、默默做,總會有重新再起的機會。(翻攝畫面)

蘇守斌員工信全文:

各位味全的夥伴們 大家好:

這些日子以來,各位辛苦了!面對外界的誤會與不諒解,相信你我都同樣感受到那刻骨銘心的痛。因為熱愛味全,所以我們同感悲憤。

然而,我想藉此機會告訴大家,此時此刻,以在台灣立足62年的味全公司的一分子,我們必須以更謙卑的態度,對這段期間造成社會付出的成本、引發的誤解,做更深刻的檢討與反省。

身為食品大廠的我們,有義務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以更寬廣的心擁抱消費者,並肩負起更大的社會責任。因為這是我們對自己的基本要求,也是我們對消費者的承諾。

目前外界負面的氛圍,短時間內並不容易扭轉,但我們更要藉此機會沉澱自己,將內部的食安工作做好、把基礎打好,不僅持續建構完整的食安系統,更要回歸食品的本質,紮紮實實地做好每一步,做出讓大家吃得安全、安心的食品。

味全是一家公開上市公司,由專業經理人負責管理與決策,向消費者、員工及全體股東負責。

我希望每一位同仁,要對自己,也對這塊台灣乳品業中歷史最悠久的品牌有信心,我們要以食品安全、消費者安心為重責大任,用食安的具體作為與行動,重新爭取消費者的認同,這並非一蹴可幾,但我深信,只要開始做、默默做,總會有重新再起的機會。

現在是一個艱困的時刻,我希望大家相互打氣、相互支持,回到食品的本質,就像我一再強調的,食安不只是今天的工作,更是每一個味全人一輩子要做的事情。

執行長 蘇守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