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18:55

30歲女"開門見喜" 市府轉運站刮中2600萬

30歲女"開門見喜" 市府轉運站刮中2600萬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農曆年,台彩公司推出的2款面額2千塊的刮刮樂,頭獎獎金為新台幣2600萬元,這2款分別是「$2600萬超級紅包」及「開門見喜」,目前頭獎都開出來了,獎落台北、台中2地,其中台北大獎是開在市府轉運站內的彩券行,中獎人是30歲左右的已婚女。

台灣彩券對外表示,「開門見喜」刮刮樂大獎,在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的市府轉運站內刮出,中獎者的是名30歲左右的已婚上班族熟女,這是台彩開賣2000元刮刮樂以來,首位女性頭彩中獎人。台彩轉述,中獎人刮出大獎後,十分淡定,讓人意外的是,她不與家人分享,反而要跟閨蜜去吃大餐慶祝。

而「$2600萬超級紅包」的頭獎則是開在台中市復興路三段,中獎者是一名7旬的退休人士,台彩表示,這名中獎者主要是買電腦彩券,順便買了2、3張刮刮樂,沒想到就刮中「$2600萬超級紅包」的頭獎。台彩提到,該名中獎者刮出頭獎時,剛好家中沒人,他把彩券偷偷夾在書中,沒有張揚,所以家人都不知道,家中多了千萬富翁。(資料畫面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