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4 14:48

馬斯克法說會暴走 特斯拉股價大跌

薄懷鄭 編譯  / 美洲

美國電動汽車大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日前在法說會上竟然大暴走,頻頻打斷分析師尖銳提問,還批評問題無聊到爆。結果導致隔天特斯拉股價收盤時,大跌了5%,市值一下子蒸發了40億美元、將近1千2百多億台幣。

分析師話還沒說完,就被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粗魯打斷,而且這樣的狀況,不止發生一次,除了無禮打斷對方的提問,馬斯克還顯得非常不耐煩,美國電動汽車大廠特斯拉,日前在法說會上,面對分析師種種尖銳提問,執行長馬斯克竟然大暴走,導致第二天特斯拉股價收盤時,大跌5%,市值瞬間蒸發了40億美元,將近1千2百多億台幣!

其實雖然日前,特斯拉公布的新一季財報,不論是營收還是虧損,都比各界原先預期的要好,但和去年同期相比,虧損不但接近翻倍,而且已經接連5季虧損,再加上燒錢幅度遠遠超過,原先預期都是導致特斯拉股價下跌的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