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學成駕米格17投誠

劉天麟 張敦志 報導  / 桃園市

VCR

  各位觀眾,記者現在是在上午11點30分在中正機場,您從記者的後面就可以看到這架投奔自由的米格17型(MIG-17)的戰鬥機。

  這架飛機是由中共駕駛員王學成所駕駛的。這位投奔自由的王學成,今年28歲,是河南開封人。他在今天(14日)清晨的時候,在一項例行的飛行當中脫離機隊,然後從浙江的岱山機場,在上午十點十五分飛到了中正機場,由我國空軍兩架戰鬥機護送到中正機場。

  目前您所看到的就是在中正機場的南機場第16號的停機坪的遠方。那麼從這個地方遠遠望去,這架米格17機在這停機坪上,我們看到還有很多在空軍方面的一些接待的人,現在都在機場旁邊,同時也保持一種警戒的狀態。

  目前王學成已經由有關方面的人士,已經給他做一個妥善的接待。

  今天中共駕駛員王學成能夠投奔自由,可以說再度的證明了中共暴政已經瀕臨崩潰的邊緣,同時我們也非常的高興,在吳榮根、孫天勤之後,王學成來投奔自由,這再度證明了最後我們三民主義必定統一中國的。

  以上是華視記者劉天麟和張敦志在中正機場為您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