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抵達多國 重申尹案要辦到底

周明華 何家俊

  陳水扁總統在結束美國的短暫過境後,已經抵達了多明尼加;而面對僑胞以及當地的台商,陳總統也再一次強調,尹清楓命案非破不可,即使會動搖國本也一定要辦到底。

  

  陳總統專機在台北時間十五號清晨五點多扺達多明尼加;相對於過境美國的低調,陳總統到和我有邦交的多明尼加後,受到多國外交官員和僑胞的熱烈歡迎。

  陳水扁是中華民國和多明尼加建交六十年來第一位到訪多國的元首,無論在機場,或在台商和僑民的歡迎晚宴會場,陳總統都展現了超人氣。雖然人在國外,陳總統卻心繫尹清楓案,宣示辦到厎的決心。此外,陳總統也向台商喊話。

  陳水扁總統此行是為了鞏固邦誼,防止中共挖牆腳而來。陳總統表示有信心,多國新任總統的一席話也給足了面子。而陳總統在鞏固外交之際,亦心繫國政;在歡迎晚宴結束,十一點多時還打了電話給總統府代秘書長陳哲南。這二天出訪以來,可以說陳總統每天都隨時掌握國內情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