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縣議會主秘遭收押禁見

陸剛 報導  / 台中市

  中縣議員涉嫌喝花酒報公帳,在顏清標被收押之後,縣議會的主任秘書,也被收押禁見。縣議會的主任秘書--蔡文雄、和縣議會山線議政中心副主任--呂志峰,是在昨天上午,到案說明。經過一整天的偵訊,檢察官認為蔡文雄是議會的行政總管,經手各種單據,因此聲請羈押,由法官裁定收押禁見。至於呂志峰則是以十萬元交保候傳。

  台中縣議會主任秘書-蔡文雄,經過一天的偵訊,凌晨被羈押,檢察官認為蔡文雄是議會的行政總管,經手各種單據,因此涉案情節重大,而台中縣議會在三位大頭都被收押之後,上午也做出反撲,十五位縣議員集體拜會台中地檢署檢察長,並遞交一份聲明書,強調他們並非想要干預司法,而是希望檢方辦案公正。

  議員堅稱,公關預算是經過審計單位通過,並無不法,又說民代非公務人員,到酒店消費並不為過,但檢方對此並無正面回應,表示一切依法辦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