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前總統否認介入新瑞都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偵辦新瑞都弊案,檢調單位今天(1日)再度行動,約談了重要關係人蘇惠珍。蘇惠珍表示,包括劉泰英和前中華開發總經理胡定吾都和這件案子有關,但她並不認識謝長廷,也沒有提供給他政治獻金。至於李前總統究竟知不知情呢?李前總統今天表示,完全不知道。

  蘇惠珍上午是單獨一個人接受市調處的約談,面對前中華開發總經理胡定吾在以證人身分應訊時強調,當初是他,才擋下了中華開發原本要貸給新瑞都的九十五億;蘇惠珍相當不以為然,認為不管是差點遭到收押的劉泰英,還是胡定吾,兩個人都難脫關係。

  而面對蘇惠珍的指控,胡定吾仍然否認。

  至於國民黨指控謝長廷在擔任立委時,也收過一張四百五十萬的支票;蘇惠珍只說,他並不認識謝長廷。對於外傳劉泰英曾經向檢察官坦承國民黨投資新瑞都,當時的黨主席李登輝完全知情,但李登輝卻一概否認。

  雖然否認歸否認,但由於檢調單位相當重視劉泰英的說法,不排除會在選後訪談李登輝,以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