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瓦納茲指控索羅斯策劃推翻他

綜合報導

  喬治亞共和國(Democratic Republic of Georgia)遭反對派民眾示威罷黜的總統謝瓦納茲(Eduard Shevardnadze),在國營俄羅斯電視台今天(1日)播出的訪談中指控,他遭民眾示威逼宮下台,是美國億萬富翁兼慈善家索羅斯(George Soros)擘劃策動使然。謝瓦納茲說:「美國是個大國,它有數以千計的組織團體,其中一個是各位都知道的索羅斯,俄羅斯把這位先生趕出去,因此他規劃出這整個事情,讓喬治亞舉行選舉,確定新人會脫穎而出上台當政。」

  索羅斯因與俄羅斯當局發生錯綜複雜的資產紛爭,上個月(11月)把在俄羅斯的事業悉數關閉。謝瓦納茲指出,「這就是索羅斯的計劃,所有的事情都經事先謀劃,要花多少錢、信任那個非政府組織、跟那個人合作,牽涉其中的都是些美國組織,這些組織的名稱我無法完全記得。」 謝瓦納茲還指控美國組織經由收買、干預選民名單等手段,操控開票統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