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珍按鈴 告連戰誹謗

佟佑妤 方起年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國民黨陣營指控陳水扁總統是抽頭總統,還質疑第一家庭財產暴增1.25倍,總統夫人吳淑珍今天親自跳上了火線,展開按鈴控告,反擊的大動作,她還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第一家庭的財產狀況,強調國民黨對他們的侮辱,比殺了她還嚴重。

  吳淑珍控告國民黨和連戰毀謗,妨礙競選,並且要求連戰提不出證據,應該退選,不過連戰則回應,他會參選到底,並且說明,他並沒有說過抽頭總統這句話上個禮拜連戰告陳總統,這禮拜扁叟吳淑珍代夫出征,親自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連戰毀謗,而且違反選罷法,散佈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面對國民黨指控,陳總統當選三年來,家產增加1.25倍,是個抽頭總統,吳淑珍氣忿難平。

  連戰是沒說過,不過,在國民黨的主席談話新聞稿,確實曾經批評陳總統是抽頭總統.會因此退選嗎?另外,陳總統委任的會計師公佈陳總統家產,當選總統三年,財產有增有減,不過扣掉公益用途的捐款,平均六千多萬,其中包括四筆房地產,分別給女兒陳幸妤居住,會是出租他人,收取租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