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宴1668桌 禮金破兩千萬

林容安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縣立委徐志明女兒昨天(4日)歸寧,特別舉辦一場破紀錄的婚禮,席開一千六百六十八桌,有一萬多名賓客,來喝喜酒,當然收到的禮金也破紀錄,粗估大約有兩千萬,還寄放在警局裡,以策安全,今天徐志明家人到警局拿禮金,數鈔票,立刻有不少親友打電話要借錢,讓立委徐志明是哭笑不得。

  是誰這麼大手筆,恐怕沒幾個新娘,能把歸寧宴辦得比造勢晚會還熱鬧。穿著水綠色禮服,一臉笑容的新娘子,是立委徐志明的寶貝女兒,這場歸寧宴,號稱要打破台灣辦桌史上的紀錄,席開一千六百六十八桌,老爸連眉頭都沒皺一下。

  這場面用萬頭鑽動來形容,一點也不誇張,貴賓席冠蓋雲集,不是立委,就是大官,徐志明招呼客人到腰痠,家人收禮金,也收到手酸。更讓人感動的,是禮金的數字,多到還得寄放在警局裡,就等著徐志明大兒子領軍來數鈔,兩大皮箱裡,除了錢,還是錢,計算機數字上的零多到到讓人眼花,錢還沒算完,借錢的CALL IN電話已經打進來。數字一路飆破兩千萬,算一算,徐立委女兒,好像還賺了一千萬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