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惠心曾寫信 痛訴父毆母?

賴慶美 方起年 陳益瑞 報導  / 台南市

  選戰激烈,各種話題紛紛出籠。首先是國民黨主席連戰,又有週刊爆料,拿出連戰的女兒連惠心,二十多年前和同學的信件,驚爆連戰打老婆的內幕!連惠心在信中說,因為心疼媽媽挨打,曾經勸連方瑀離婚!不過,連惠心立刻否認這封信是她寫的,懷疑有人冒用她的簽名。

  連惠心是在二十多年前,和同學連絡的私密信件中,驚爆連戰打老婆的內幕!根據媒體報導,在1980年七月二號的信中透露,思念媽媽,討厭爸爸的心情,說連戰不希望連方瑀去美國渡假,在出發前一晚,還打了她。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信中又提到,討厭媽媽老是挨打,曾問媽媽為什麼不離婚?

  而連方瑀當年的回應,是擔心孩子再也看不到媽媽。人在台南拜票的連惠心強調,這信不是她寫的。不過,信上有連惠心的親筆簽名,連上面的郵戳地址,正是台北的一品大廈。但是連戰卻懷疑,這是對手有心抹黑的伎倆。選戰進入倒數計時,這個家暴問題到現在都還牽扯不清,為選戰再度投下變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