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總統投票 國安局嚴密戒備

張晉豪 葉子杰 薄征宇 報導  / 台北市

  全國民眾最關心的總統大選今天上午八點鐘登場,昨天遭到槍擊,腹部受傷的陳水扁總統,經過一夜休息,上午十一點三十五分,抱傷出現在設籍的民族國小投票。為了怕再有閃失,國安局特勤人員手持衝鋒槍,在現場做了兩層的嚴密安全維護。

  車隊停在民族國小的大門口,神情自然輕鬆,和在門口迎接的台北市長馬英九,中選會主委黃石城打了聲招呼之後,陳總統便加入了排隊投票的行列。身邊的隨扈層層戒備,這一天,第一家庭,除了小外孫趙翊安之外,兒子、女兒和女婿一家人全都到齊了,陳總統排隊打頭陣,跟在後面的夫人吳淑珍,也一起完成了領票的程序。

  除了總統候選人的票匭之外,最讓人注目的公投選票,陳總統也刻意和夫人,排排站好,讓大家看清楚,他已經投下了自己的意見。隨後投票的是陳致中和陳幸妤夫妻倆。走出投票所,談起了槍擊事件,陳總統要大家不要擔心。

  不過,身旁的國安局隨扈可是不敢有絲毫鬆懈,包圍住陳總統的警力,足足有兩層,特勤人員,加上警方和憲兵,加起來將近五、六百人的人力,甚至還出動了長槍,怕的就是在有意外發生。民族國小的校長室,如今成為保護總統投票的前進指揮所,這樣安全戒護的規模,是史無前例。揮揮了手,陳總統和門外支持的民眾,親切的打了聲招呼,一家人上車離開,開票的結果,才是接下來大家最關心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