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願加速驗票 盼連接受結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陳水扁總統今天約見五院院長茶敘,並且釋出善意。陳總統強調他願意驗票,也願意接受驗票結果,對於外界罵他是作票總統,陳總統說,這是對他人格最大的羞辱。陳總統也向總統府前的連宋支持者喊話,強調非常瞭解他們的心情,絕對不會進行驅散!陳總統也再度談到槍擊事件,他說到現在都還有人質疑他造假,他覺得很遺憾,想到槍擊當時的經過,陳總統還一度哽咽。

  

  親自找來五院院長,到總統府茶敘,這是陳總統三天來首度以大動作對泛藍陣營釋出訊息。針對連戰宋楚瑜一再要求驗票,陳總統首度表態同意,還說應該儘快,不過他也呼籲驗票結果,連戰宋楚瑜也要接受。陳總統說,有人罵他是作票總統他無法接受。回顧五天前的槍擊事件,陳總統說外界的質疑讓他相當遺憾,想到19年前太太吳淑貞也遭逢車禍,他當場哽咽。

  陳總統發表談話的同時,場外還聚集著上千名的泛藍支持者,陳總統也柔性喊話,以當年他市長落敗的心情,扁總統今天首度針對外界質疑的槍傷和作票疑雲提出說明,在說到外界質疑他是作票總統時,他語帶氣憤的說,這是對他人格最大的羞辱。陳總統強調希望朝野儘快協商修法,儘速驗票洗清他的罪名,他百分之百絕對接受驗票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