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份群眾未散 景福門前對峙

佟佑妤 報導  / 台北市

  不過上午全面性的驅離行動之後,仍有少部分民眾,不願意離去,在景福門,國民黨中央前與軍警對峙,最後警方只好出動霹靂小組,把為首抗議的意見領袖,先帶走再說,不過雙方竟然在大馬路上,展開追逐戰。

  警方強制驅離 爆發多起衝突一把抱住民眾,抱緊抓好了,就往警界線後方走,霹靂小組出動,不管用規的拉的還是抬的,不管男的女的,總統府前的廣場,就是要全面淨空,不准任何抗議民眾多做停留當然也包括這名依舊堅持,揮舞國旗的女性民眾當場就在大馬路上奔逃,民眾一陣推擠,零星衝突,再度爆發看著同伴一個個被拉走,帶上鎮暴車。

  不知道要被到到哪裡去,有人開始指著警察的鼻子罵警察被罵的一臉無奈,彈弓旋立還是得執行,被拉上鎮暴車的民眾,通通被載到中正紀念堂,這個可以依法集會的地點。早上八點多,就在這最後一波驅離行動之後,凱達格蘭大道,終於淨空,警察開始撤離,只留下白底黑字,祭弔民主的大牌子還留著,等著清潔隊員來收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