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定專家離台 下月公佈結果

張晉豪 報導  / 台北市

  來台鑑識的三名美國專家,已經在昨天深夜搭機離台,三名專家表示,來台調查兩天,蒐集了充分的資料,將彙整交給李昌鈺博士,預計下個月十四號、就能公佈調查結果。

  三位專家表示,雖然證實陳總統腹部的傷口,的確是新的槍傷,但何時造成的?還得做進一步鑑定。深夜的班機,載走了三個美國的鑑定專家,離開台灣。結束為期兩天的調查,除了親自到台南陳總統遭槍擊的現場鑑定,甚至還親自檢視了陳總統的傷口,對於傷口的形成,法醫魏契已經確定,陳總統遭到槍擊。強調無法提供槍手開槍的動機,至於,槍傷形成的時間有多久?是近距離還是遠距離所造成的,他們不願意透露。

  親自看了當時留下來的彈殼,現場鑑定專家龐巴也有了答案。從南到北,鑑定了現場,也見了陳總統,強烈表達不願意介入案件調查,只能試圖還原現場,而他們的報告,將在四月份由李昌鈺帶回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