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連宋見不見?藍批綠無誠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扁連宋三個人還有機會見面嗎?國民黨秘書長林豐正今天再度向總統府喊話,希望陳總統不要再玩兩面手法,說要見面,卻又技術性杯葛。民進黨聽了相當不以為然,認為見面的大門永遠敞開,是國親沒有誠意。

  而國親陣營針對槍擊案上午也再度爆料,指控民進黨已經安排好槍手,很快就會結束偵辦,還給出時間表,國親陣營要求520之前,阿扁總統以候選人身份與連宋兩人見面。

  總統遭槍擊案的進度到底偵辦的怎麼樣,國親聯盟爆料指出,他們接到消息,民進黨方面已經準備好槍手,要在追緝嫌犯的過程中,開槍把嫌犯給做掉。這個指控,讓陳總統和連戰、宋楚瑜會面的前期協商再度蒙上陰影。

  國親聯盟同時質疑陳總統玩兩面手法,根本沒有會面的誠意,民進黨則是反過來指控國親聯盟自己沒有會面誠意。看樣子,扁連宋三方面短期內要會面的可能性越來越低。而國親聯盟更已經決定,下週六四月十日,要再度集結五萬人,走到總統府前方,包圍總統府。這場政治風暴,恐怕難以善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