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槍擊案 排除組頭涉案

黃柏齡 陳昭仁 報導  / 台南市

  目前雖然黑白兩道共提供了一億六千三百萬的懸賞獎金來緝兇,但是總統槍擊案還是沒有太大進展。專案小組現在已經排除賭盤組頭涉案的可能性,重新過濾照片,還一度發現有一名男子相當怪異;現場大家都搖旗,只有他拿花,而且高度還和射擊高度差不多。

  黑道大哥登高一呼,開出了天價懸賞獎金一億元,果然檢舉的電話響個不停。不過檢方仔細的清查之後,發現這些線索被排除的部份,遠比有用的部份要來的多。

  原本警方一度鎖定的總統大選賭盤組頭,在連日的追查之後,也發現涉案的可能性越來越小。於是專案小組再次從照片中找新線索,發現有名男子舉著花束,花束的高度和吉普車擋風玻璃的彈孔高度一樣。

  清查之後雖然排除男子開槍的可能,不過卻讓檢方轉向注意當時支持群眾手上的旗子、汽球等物品,因為極有可能,兇手的槍枝就藏在這些不容易引人注意的小東西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