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集會 定調"公投拼真相"

賴慶美 葉文彬 報導  / 台北市

  這個週六,國親聯盟將再度發動二十萬人重返總統府。這場四一O大會師將以「公投拼真相」為訴求,發動人民連署,要求成立三一九槍擊事件真相調查委員會。連宋王馬要帶頭連署,預計現場就能跨越八萬人的公投提案門檻。而為了避免意外發生,泛藍也將組成一千五百人的糾察大隊維持秩序。

  黃色臂章,這一批由義工黨工組成的糾察大隊,將在四一O當天正式出動,維持現場秩序。連宋王馬四大巨頭也將在這場公投拼真相的大會師上帶頭連署,由人民發動公民投票,成立三一九槍擊事件真相調查委員會,預計當天就能跨越八萬人的提案門檻。

  到底這次的抗爭能不能平和落幕,民進黨擔心已經有情資顯示會有黑幫介入,而國親聯盟也在凱達格蘭大道四周,甚至還有景福門的各個入口,設置一千五百人的糾察隊,避免狀況發生。蔡煌瑯說,黑道份子還會用十字弓攻擊警察,抗爭的一切後果都要由連宋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