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愛搞怪 蓋豬頭加眉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國大驗票進行到第七天,經過層層過濾,雖然驗出了不少爭議票,也發現了不少千奇百怪的無效票,讓人看的啼笑皆非。在高雄有選民異想天開,把許純美搭配柯賜海,創造出第三組的候選人,至於今天提前驗完票的台中地院,也發現有人在選票上蓋豬頭、加眉批,稱讚某組的候選人,今年有進步。

  忙著收拾東西,台中地院的驗票人員準備回家,整整驗票驗了一個星期,這下進度超前,總算是告一段落,一整個週末假期全部泡湯,辛苦雖辛苦,不過大家倒是都開了眼界。

  在台中發現居然有人在選票上加了眉批說:一號陳呂配要加油,二號連宋配今年有進步。不過不管是褒是貶,兩組人馬的臉上通通被蓋了大豬頭。還不只在台中,南台灣的的選區多了一組人馬,那就是科許配,有人把陳呂配的照片換成柯賜海和許純美,還自己寫上三號,讓驗票人員簡直笑翻了。

  花了那麼久的時間搞創作,還有人乾脆賭爛的塗上一大坨鼻屎在選票上面,這些怪選票都被列為爭議票,送到高院鑑定之後,就算通通變成了無效票,對法官來說,至少也是難得的笑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