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五二○ 警嚴密監控幫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應520總統就職大典,警方在今天展開全國大掃黑,重點鎖定在大選投票後,多次到凱達格蘭大道前滋事的竹聯以及四海幫眾,包括曾在410當天投擲汽油彈的嫌犯!同樣備受矚目的治安事件,319總統槍擊案,今天有立委提新事證示範,指稱陳總統肚皮上的槍傷,是用"鋸空的金屬鋼管"做出來的,引發想像空間。

  全國同步掃黑,刑事局偵九隊逮捕四海幫份子,他們正是四一零當天,涉嫌對保警丟擲汽油彈的嫌犯,警方查出,這群四海幫份專門利用毒品控制中輟生,從事暴力討債,警方還從他們堂口搜出這一大批槍彈。

  三二零之後,每一場群眾抗爭,他們幾乎都有出席,早被警方鎖定,而竹聯幫也是警方查緝的重點。台北縣警方兵分多路,查緝竹聯幫堂口,也是起出大批槍械,他們還是北部地區,最大的槍毒供應商,這次一舉逮捕等於斷了槍毒的供應鏈。

  五二零之前,除了掃黑,三一九槍擊案也再度成為話題,立委馮定國拿出這根鋼管,語出驚人表示,當時陳水扁總統就利用它藏在肚子裡,槍打進來,保證傷得剛剛好!不過刑事局長侯友宜一旁苦笑,直說委員太有想像力了,槍擊案,目前沒有鎖定任何特定對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