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空超貸案 曾正仁判刑11年

詹季燁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前台中廣三集團總裁曾正仁,即將入監服刑,他被控利用台中商銀非法超貸及掏空順大裕公司,牟取不法利益高達兩百億元,高等法院昨天駁回部份上訴,包括【偽造文書】和違反【商業會計法】等四罪,三審定讞,曾正仁被判處十一年,必須入監服刑,曾正仁對這個判決感到非常驚訝,上午也隔絕與外界的聯絡。

  風光一時的前任台中廣三總裁曾正仁,掏空官司纏身後又被法院查出欠稅將近八千萬,曾正仁當時提出每個月償還三百八十萬的計畫,現在還在清償中,就傳出他即將入監服刑,因為他所涉及的超貸和掏空案,已經三審定讞,曾正仁將入監服刑十一年。

  法官表示,曾正仁所牟取的不法利益高達兩百億元,事情爆發後,曾正仁低調行事,連去年迎娶專櫃小姐都刻意選擇就賓士車當禮車,結婚後也立刻辭去總裁一職,而由太太接掌廣三百貨,昨天入監服刑的消息傳出後,曾正仁曾透過朋友表示驚訝,不過,上午曾正仁已經失去聯絡,他的毫宅已經拍賣,連岳父岳母也不知道他身在何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