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富商 看守人質嫌犯落網

陳亞理 郭健國 葉文彬 報導  / 台北市

  發生在本月六號,台北市一名林姓富商遭綁架勒索兩千萬元案,警方在傍晚宣告偵破!目前已經逮捕當初負責看守人質的兩名男性嫌犯,起出手槍、手銬以及部份贖款,據了解,這起擄人勒贖案,是由一個六人強盜集團精心策劃,不過包括主嫌黃冠超在內的其他四名嫌犯,目前還在逃。

  這次落網的兩嫌,當時分到480萬元,但買車和打電動,只剩下近三百萬元!畫面上這名用外套蒙住頭的嫌犯,就設涉嫌綁架台北市林姓富商的共犯之一,林姓電子商人本月6日駕車到北市仁愛路買麵包後,遭多名歹徒連人帶車擄走,他在美國的妻子隨即接獲越洋勒贖電話,嫌犯開口2千萬元。

  林妻連忙搭機返國,向中山警分局報案,警方成立專案和綁匪週旋。林姓商人被綁期間,歹徒帶著肉票在台中、桃園、台北等地流竄,並多次向被害人家屬勒贖。本月10日,林妻依綁匪指示在北二高南下42公里處丟下2千萬元贖金,當天晚間,林姓商人在北市內湖焚化爐附近獲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