勢在必得! 藍綠大打主席牌

李登文 游美成  / 台北市

  覆議案到底會不會過關?藍綠陣營今天都打出主席牌!民進黨主席陳水扁,在中常會信心喊話,要求務必要讓覆議案過關。而國民黨主席連戰,則親自到立法院督軍。正因為氣氛緊繃,連遭到起訴的國民黨立委何智輝以及失聯半年多的立委游月霞,今天都趕回立法院投票。

  覆議案表決大戰,情勢緊張,陳總統親自跳上火線,高分貝喊話。民進黨中央甚至派出副秘書長李應元,到立法院親自督軍,至於國民黨則是打出主席牌,連戰替黨籍立委加油打氣,宣示覆議案絕對不能過關。國民黨團還決議跑票就開除黨籍,這可不是說說而已,因為連土地弊案被起訴,滯留海外長達十一個月的立委何智輝,在昨天傍晚悄悄趕回台灣。而傳出財務危機,嚴重跳票,失蹤半年的游月霞,也突然現身立法院,趕來投票。游月霞一句話都不說,來匆匆去匆匆,至於部分被認為立場動搖的人,是這樣被同志押者去投票。場內表決緊張,場外藍綠較勁更刺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