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無效訴訟 陳再福首出庭

王晴 王健強  / 台北市

  國親陣營提出的當選無效訴訟,今天再度開庭審理,前總統府侍衛長陳再福,以及座車警衛官張春波、首度出庭作證,同時還傳喚、治療總統槍傷的奇美醫院副院長等人,調查案發當天、槍傷的處理過程。

  陳再福表示,送醫過程完全按照作業規範,由於案發地點、距離奇美醫院較近,所以就近送醫。因為319槍擊案而下台的前總統府侍衛長陳再福,早上不到九點,首度現身高等法院,國親提出槍擊案疑點重重,陳再福語氣堅定,強調整個送醫過程,完全按照作業規範。為了釐清319當天的處理過程,是否恰當,高院另外傳喚座車警衛官張春波,張春波應訊時表示,當天下午1:45,總統感到腹部不舒服,是他先發現總統的衣服上有破洞,至於是誰決定去奇美醫院,由於鞭炮聲太大,他沒有聽到,對於整個案情,能提供的相當有限。高院了解兩人說法後,將再傳奇美醫院副院長李浩銑等醫療人員,調查真相,當選無效之訴,已經進入尾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