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軍購遊行 民進黨說帖反擊

黃敏惠 游美成 鍾建剛 報導  / 台北市

  九二五反軍購大遊行下午登場,民進黨上午提出軍購說帖反擊,強調中國從未放棄武力犯台,目前更是全世界最大武器進口國,台灣如果連自保能力都沒有,是最大的悲哀。而部分大遊行的成員,早上就冒雨到現場準備,下午遊行國親兩黨、無黨聯盟都將參與,親民黨立委甚至訂購一千杯珍珠奶茶來助陣。

  趕在九二五反軍購大遊行前,民進黨端出軍購說帖高聲反擊,民進黨認為中國從未放棄武力犯台,而且國防預算每年兩位數成長,早已經躍居全世界最大武器進口國,台灣怎麼可以連自保的能力都沒有。雖然大遊行下午才開始,部分戴著紅帽子的民主行動聯盟成員早上就冒著雨準備遊行看板,大遊行下午兩點從國父紀念館出發,行經復興南路、忠孝東路、復興南路,繼續往凱達格蘭大道挺進,下午五點半將舉辦祈福晚會,邀請四大宗教人士參與,國、親兩黨、無黨聯盟也將站出來為遊行壯大聲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