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親繞行總統府爆零星衝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而從總統大選到現在,這個星期六是國親陣營唯一沒有主辦大型集會活動的。不過不少國親支持者下午仍自發在總統府前發起靜默遊行,戴著口罩,繞行總統府,強調沈默的抗議力量。由於這個活動沒有合法申請,遊行前有人和警方爆發口角衝突;還有一名男子騎車誤闖總統府,結果整個人是卡進蛇籠當中。

  戴上口罩的一群人,浩浩蕩蕩準備出發,地點是總統府。他們是泛藍支持者,強調沈默就是力量。但面對違法集會,警方可不能輕易放行,當場和民眾發生零星口角。吵完架,彼此戴上口罩不交談。原本要安安靜靜的遊行,但卻發生小插曲,這名老先生還把機車給騎進蛇籠裡。他說是不小心的,可沒膽子要撞總統府。

一行人看起來反而像是在散步。長長的人龍,從凱達格蘭大道一直綿延到中正紀念堂。這裡沒有四一O的流血衝突,參加民眾從菜籃族到學生都有。竹聯幫大哥朱家訓也加入遊行行列。他們說選舉不公,他們只能選擇保持沉默。因為大家相信,就算是靜默,總有一天,真理還是能夠被伸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