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四中全會 掀選舉熱潮

夏德桔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國民黨舉行四中全會進行中常委改選。國民黨雖然已經是在野黨,不過角逐中常委的人馬,競爭仍是相當激烈。現場更有所謂改革派立委,對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表達不滿。國民黨黨主席連戰則是呼籲國、親、新三黨應該盡快合併,為年底的選戰做準備。

  還沒走進國民黨部,外頭就看到大批啦啦隊為各自支持的中央委員,還有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加油造勢。會場內,中央委員們更是沒閒著,到處拉票,就是希望能成為下一屆的中常委。

  不過一片熱鬧之中,卻有立委對於年底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的名單當場提出質疑,並且認為這份名單充滿爭議。儘管如此,國民黨黨主席連戰還是賣力推薦自家的立委提名人,他也說,國、親、新三黨應該早日合併,才能在年底選舉贏得勝利。在兩百多位中央委員投票後,國民黨新任的中常委順利誕生,也對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行使同意權,正式向年底選舉宣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