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妹妹扮兔女郎拉票

陳羽珊 薄征宇 報導  / 台北市

  中秋節,想拼選票的立委參選人可沒有時間喝茶賞月,除了趕場參加選區的中秋聯誼活動,和民眾拉攏感情,大家也各出奇招。民進黨籍參選人鄭運鵬,下午就情商三個妹妹打扮成兔女郎,果然吸引不少目光;立委林重謨則又送月餅、又表演交際舞,只為了娛樂選民。

  立委參選人鄭運鵬帶著辣妹兔女郎趕場拜票,吸引了不少目光。原來他為了省錢,特別情商自己的妹妹和表妹變裝助選。除了找自家人幫忙,這一身兔女郎裝扮總共只花了五百多元,真的是精打細算。

  不過說到省錢,立委林重謨絕對是第一名,笑咪咪的發送月餅,自己卻不用花一毛錢。拉選票可沒這麼簡單,秀一段拿手的社交舞和選民同樂,還得應要求高歌一曲,一天連趕十幾場,也相當辛苦。

  還有立委徐少萍,自認不會唱歌跳舞,只好參加社區聯歡活動一一握手拜票。雖然今年中秋的月亮特別圓,這些拼選票的立委參選人,恐怕是無緣欣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