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台中升旗 批扁辦假國慶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主席連戰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是分別南下台中和高雄參加升旗典禮,他們重申沒有真相就沒有總統,批評政府執政沒有正當性,還說民進黨為台灣正名,將國家帶入戰爭的危機,連戰在典禮上還帶領大家呼口號,高喊中華民國萬歲!批評辦假國慶,大家其實一點都不開心。

  在總統府聽不到的口號,連戰跑到台中大聲喊,堅持在國民黨執政的縣市參加升旗,才是真國慶,總統大選失利,連戰到現在還是不肯承認扁政府。連戰批評民進黨所謂的正名,將國家帶入戰爭危機,中華民國國慶大家一點都不快樂,和他一樣的,還有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他選擇在高雄左營眷區舉行升旗典禮,宋楚瑜一面帶領民眾高喊中華民國萬歲。一面批陳水扁心中沒有中華民國,面對親民黨支持者,宋楚瑜對他們關注的國親合併議題只是一語帶過,他說國親已經實質合併。和連戰不約而同避開台北的慶祝活動,除了表達不滿,也宣示著國親再出發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