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療養院驚爆黃金傳說

黃詩琪 陳昭仁  / 台北市

  專門治療精神病患者的台北市立療養院,地下藏有十億黃金嗎?兩年前曾在台北市博愛特區挖黃金失敗的一支挖寶團隊,根據傳聞就認定療養院裡有日軍留下來的寶藏,最近已經向市府出申請開挖,不過附近民眾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一些長輩更說從沒聽過療養院底下有黃金。傳出地底下可能又埋藏有黃金的地點,就位在台北市松德路上的市立療養院,雖然兩年前在博愛特區,怎麼都挖不到任何黃金,但這次挖寶團隊信心滿滿,不但帶著探測儀器,確實的測出黃金的金屬反應,而且還到台中請教靈媒,保證一定會成功,只是市立療養院真的有黃金嗎?附近民眾卻不怎麼相信。

  雖然大部分的民眾都沒聽說過,但挖寶團隊預計將在療養院內的第二院區附近,大約兩百平方公尺的工地,進行開挖,如果月底申請通過,只要15天就可以見真章,到底十億元黃金夢,能不能成真,就等這次了。(黃詩琪 陳昭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