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英雄進場 上萬國人歡呼

徐俊相  / 台北市

  今年國慶大會,還特別安排了奧運及帕運金牌選手,領唱國歌,陳詩欣跟江志忠還代表上台演講,博得現場熱烈掌聲!在北市商樂儀隊的引領之下,十六位奧運及帕運得牌選手,包含朱木炎,陳詩欣等人,乘坐各種造型的吉普車,緩緩經過總統府前,接受現場超過八萬名國人的歡呼!

  正如陳水扁總統所說,希臘的天空下,全世界都不會忘記來自台灣的這群選手,精湛的表現!國慶日這一天,他們才是真正的台灣英雄!不只接受歡呼,國慶大會上,這群選手,緊接著領唱國歌,眼神中,難掩一絲絲緊張,但卻充滿驕傲,彷彿重回雅典得獎台上,跟著他們,台下僑胞把國歌大聲唱。音不準沒關係,拍子不對,無所謂,這名香港回來的僑胞,把國歌唱的熱血沸騰,一如今天豔陽高照!陳詩欣,江志中兩名金牌選手,分別上台。旅居紐約多年的僑胞代表,也上台致賀詞。改編的桃花過度,搭配年輕有勁的現代舞,竹東國小最後推出大壽桃,祝賀國家國運昌隆!當然每年這個時候,也一定不能錯過三軍樂儀隊的精彩表演,創新改編的拉丁組曲,搭配變換隊形,現場熱血沸騰!愛國家,可以畫在圖上,畫在臉上,這一天,歡喜慶國慶,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