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拆官邸拒馬爆激烈衝突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陳總統官邸前架設的拒馬,今天又引爆激烈戰火!新黨立委參選人費鴻泰和新黨市議員,今天出動大型拖吊車,到官邸前揚言要拆除拒馬,結果和警方爆發衝突。更誇張的是,有便衣警員偷偷拔走拖吊車鑰匙,企圖阻止抗爭,還被抗議群眾逮個正著,甚至當成嫌犯審問,雙方僵持超過六個小時。

  立委參選人費鴻泰打頭陣,帶著拖吊車前往總統官邸拆拒馬,還沒動手硬被警方肉身阻擋,顧不得警方臉色鐵青,拖吊車繼續前進,正要拖吊時,車子發不動,鑰匙不見了,竊賊跑的快,民眾緊跟在後,竊賊一身狼狽被抓回來,警方可糗大了,因為眼前氣喘吁吁的小偷還是自己人,警察抓小偷變成了警察當小偷,分局長怎麼能不苦笑。

  沒想到第二輛的拖吊車又直攻官邸而來,這邊警方忙著檔車攔人,官邸前的憲兵可是神經緊繃,抓著拒馬不放共存亡。費鴻泰強行抓起吊車掛鉤,與警方七手八腳擠成一團,籃下防守勢均力敵,火鍋這場蓋的兇。平時維護安全的拒馬,竟然成了台北街頭最炙手可熱的籃球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